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

考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考試
 
有人說
試場如戰場

如果是這樣

我是一支高爆彈炮

雖然攻擊力很高
但穿透力得低
傷害很飄忽
所以
成績一直都很差

外面那些人是一支長炮
攻擊力和穿透力都穩定的高
傷害固定
所以
成績很好

在那幾天的拼搏
我能殺多少架敵呢
夠二十四架嗎
夠讓我升階嗎


夠了!
其實
世界和平
不是很好嗎?

------
後話:
我已經考試考瘋了……
上半段是用WoT的比喻,所以沒玩的看不懂是很正當的,下半段就是我的暴走……
反正我都不懂詩,就如我下的標籤這不是詩是片言短語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