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

WoT雜感

以下我會說兩玩坦(World of tanks)時發生的事。 

第一件是開始玩了不久的時候。 

那好像是二、三型場。我當然不記得自己拿什麼車了。不過我記得是什麼地圖,地圖是峽谷,一隊一邊山那個。(場名:Province) 

雖然說上面不是重點,但我都交待一下。 


記得在倒數的時候,有一個人在隊頻裏面說(只是大概因為記得不清楚),“please cover me , because I am a girl.” 

當時好像沒有人回應她。大概是因為剛好倒數完,time to roll out了吧。 

看到這句的時候,我正在衝下山。那時心想(因為我有想過打出去,所以有英文版。),“if you come into this war , there are no boys and girls anymore , there are only soldiers.” 

那場,是贏?是輸?我殺了多少架?我通通都忘了,除了上面那段話 

第二事是昨天的,場是左邊水,中間山,右邊城鎮的那個。(場名:Mines)我用的是AT-8,最廢那支槍(是槍不是炮)。打到尾段,只剩下我和對面兩架,T- 150 和AT-8。我剩四分三血,T- 150 剩15血,AT-8剩一半血。先是和AT-8單挑,大家都知對方弱點,加上大家都是最廢那支槍。我殺了那AT-8之後,只剩三分一血。之後我就在走向T- 150 的時候我就打字上隊頻:“my gun is so weak i cannot kill him” 

然後隊友說的不是你的穿透力是多少,他的甲有多少,而是一句“yes you can”。 

沒有多了。 

只是一句“yes you can”。 

我一看到對面的T-150胡亂的開了一槍。打中了,但穿透不了。

心,慌了。

望着那句漸漸淡去的“yes you can”,我抖擻起來。

重新握緊滑鼠,,瞄準T-150頭上的觀測孔......

輕輕點一點左鍵。

 Enemy aromr is destroyed.

(原文貼於2013年9月22日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