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

惡搞中的真理 ――可能變成王子的青蛙

惡搞中的真理




可能變成王子的青蛙

「真的?我吻了你一下,你就會變回人?」女孩問她跟前的青蛙。

「對。」青蛙說。

「那……」女孩捧起青蛙,雙唇往那綠色物體推進。

青蛙轉身,一躍,跳離女孩的掌心。

「請喜歡上了我以後才吻我。不要為了看我是不是王子而吻我。」青蛙掉下這句再跳,跳入草叢中,繼續靜待着。
---------

後記:

本文諷刺的東西筆者自己是沒有見識過、體會過,但是電視劇和小說中「見到」。靈感來源是老麥的哈老吉蓆公仔廣告。
 

還有後記後面附有筆者刪去的版本,筆者建議對有較正面印象的請不要看……

最後希望看過筆者刪去版的朋友真的不要對筆者產生負面印象……

------------

 
筆者刪去版

(接「跳離女孩的掌心。」)

「請喜歡上了我以後才吻我。不要為了看我是不是王子而吻我。」青蛙掉下這句再跳,跳入草叢中。

「哼!這麼囂張!難得本小姐好委屈的去吻你……」聲音隨着腳步聲一同遠去。

「呱……呱……」草叢中的同伴們都走出來。

「哼,剛才那個女的以為自己樣貌不錯,就這麼囂張……」

「沒人品,身材又差……哼,不要也罷……」

「可是也不要看她的臉不錯,缷了妝,還「驚嚇」過我們也說不定……」

(原文貼於2012年7月18日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