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3日星期二

角川的商業手法――輕文學和原創比賽 及「戰後報告」

角川的商業手法――輕文學和原創比賽 及「戰後報告」



「戰後報告」

片子的裏頭是我。這次可以說是羞恥Play……(苦笑)

片中好像也有提,因為我太懶,不想寫文,但又想告訴大家我有什麼看法,所以就錄成片了。再說得詳細一些,雖然自己已經想好了要說或寫些什麼,用寫的方法大概要用上三個小時間或以上,用這樣說的方法算上上載也不需一個小時。

當然最後成品是一團糟。自己和朋友的整合出一些原因:一,我沒有打稿,自己寫文不會打稿,所以習慣伸延到說話上面;二,說話斷續不斷,和第一點有關係,也因為自己說話是這樣。

朋友甚至建議我還是專心寫文就好。

嘛,即使我不再「口述」散文,同雀廣還是會繼續存在,因為我打算玩一些廣播劇。希望廣播劇這件事不是流於只是說說。

話說,各位認為我好不好繼續說散文呢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