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

今天遊銅鑼灣

今天遊銅鑼灣

約了朋友去銅鑼灣看電影。久久不經過銅鑼灣,就打算去訂書。發生了些想記下來的事,本來只是想短短的寫,結果有點過長,就貼上博。


1在鬧市中,有人坐着輪椅賣東西,他放着曲子Sound of silent。沒有人理會他,他也沒有理會人。我在放着“People hearing without listening”這句的經過他身旁 ,我就有點莫名的笑了出來。


2去開益書店打算訂書,因為之前在那裏訂了一本四年多前台灣出版書,而這次想訂的四本書都是台灣書。怎料店員已經不再做訂書服務了。我好奇,但我沒有問為什麼。


能夠替我從博客來訂書的店沒了,哭哭。


3(承2)開益書店是一所樓上書店,一向都沒有賣輕小說,但這次我看到兩本輕小說。這代表了什麼,反映了什麼?我好像知道,又好像不知道。


4說一下我想訂的書,因為本來想到開益訂博客來的書,所以是有預定是台灣書、非輕小說。四本書的類型各異,分別是設計、文學小說、娛樂小說、社會科學,嗯,是社會科學。書名分別是《字型散步:日常生活的字型學》、《少女忽必烈》、《人面書》、《高校制服戀物論》。


最後我到了大書店――商務,設計和文學小說有現貨,娛樂小說查無此項,社會科學那本則要訂。


話說,我找社會科學那本,問識員有沒有,識員說好像沒有,不過有本制服什麼什麼不知道我有沒有興趣。是《制服至上2》畫集吧,我想。結果,果然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