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9日星期一

【故事創作】《在你出生之前我已經愛着你》

 【練筆】《在你出生之前我已經愛着你》 
「我愛你。」

「我愛你。」

「我更愛你。」


「我更愛你。」

「沒有,我更愛你啦。」


「好。那,來比比看。」


「好。你先。」


「……好。狡猾。」


「唏唏——」


「我在你是小比比的時候已經愛着你。」


「嗯……我在我是小比比的時候已經愛着你。」


「嗯……好,我要放大絕了哦。」


 「好,來。」

 「在你出生之前我已經愛着你了。」 

「嗯……」 

「怎麼樣。」

 「好,你贏。」 

「哼哼。」 

「爸比,不跟你說了,我先出玩,愛你唷。」 

「好。」 

「對了——」 

「怎麼了嗎?」

 「在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也會一樣的愛着你。」

 「我知道啊。」

 「還有——你老婆在你背後,她看起來很生氣。你加油。」

----------

 黃昏看到這個有想法就寫。自我感覺良好就貼出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