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

Paris I love you, Faubourg Saint-Denise 觀後感

巴黎我愛你,聖丹尼斯(第十區)觀後感
你有沒有發現,頂頭的題目不同了,我一向都是……總之不一樣了,你自己找我其他文看啦。解釋太麻煩了。
會這樣做的原因是我看的時候,誤會了片名。(好吧,我識我沒有常識......)

為什麼這篇文會出現呢?
事件是這樣的,上堂要組隊寫影評,是堂課來的。
因為我的藝術家性格,我不太希望別人不取我的意見我就自己寫啦。(也不是不取,只是取點不取點。)

其實我是超級不好,因為是組員在一邊寫,我在另一邊寫。
現在回想自己真的超差勁,希望自己不會再有下次。而下次上堂我會記得道歉。

而為什麼我會把東西貼出來呢?
因為我覺得類似的觀後感太少了。(自己去搜尋一下就知道)
因為自己也取之網絡,就反哺一下。

因為我懶打字,就用以下的方法:



最後要說,我不是分析得怎麼樣,其實同組的同學也分析得不錯。

首先一點是鑽地的裂縫不是我想的,是他們想的,只有聲音是我想的。

他們有很多不錯的點子,例如說男主角帶女主角到演藝學院是一種指引,指引他們戀情的開始。
另外電話鈴聲像一個戀愛響危險的警號。

希望各位讀者不要討厭我,還有希望你看到你想要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