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

盛開

  盛開

 

隱藏彩蛋


略略說一下發生了什麼事:

我在學校的連儂牆自high地貼上自己的文章,卻被人撕下來了,所以做這種藝術的反擊。我有覺得快來看,寫得太過份,不過寫了上去就算了。只是蓋在上面的左邊的紙疑似再被人撕下(學校翻查附近閉路電視說是被風吹走的,我不相信,雖然學校的確很大風。校方拿出連環圖我才會相信。),藏寶圖還未被「發掘」出來。

其實我們學校那個叫學聲牆,是由學校管理,每隔一段就會被清除一次。我貼完文章後,發現文章是沒有人看的,打算被學校清了就不再貼,只一個被撕我就堅持貼回去。

學校連儂牆有其他故事(?),有機會再分享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